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的工程,如果采取常规停电作业的方法,至少需要4个小时,但是带电作业不到20分钟左右就解决了,实现了客户停电零感知,真是既保证工作效率又提升了服务质量。”6月6日,在连江县琯头镇10千伏开放线621线路作业现场,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作负责人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20607172004

为更好地提升供电可靠性,深度挖潜增效,连江县供电公司贯彻“能带不停”理念,积极拓展带电业务范围,通过深入配网消缺、拓展带电作业业务等方式,不断提升公司带电作业能力。针对各配网巡视、测温过程中发现的各类缺陷,优先使用带电作业开展配网消缺,第一时间消除隐患,缩短停电时间,保证供电可靠。

目前,连江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465次,其中复杂作业59次,完成配网工程133次,消缺项目250次,抢修项目19次,实现多供电量149.91万千瓦时。带电作业既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又增加了供电量,助推了公司提质增效,实现企业经济利益与地方社会利益的双赢。

下一步,连江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有序开展带电作业,不断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积极为服务连江经济发展增添动力。(杨宁 林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