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读者吴先生14日来电称,当天晚上9点50分左右,他在福州市东街口通过“哈啰出行”APP扫描租用一辆“哈啰单车”,20分钟后使用完毕,停放在华林路与华屏路交叉处的共享单车停放点。手机上显示单车位于规定停放区域,可以还车,但不能上锁,也不能付款。

吴先生上网搜索,找到了“哈啰单车”客服电话400-091-0857和5218900,但拨打过去回复的是“无此业务号码”“空号”。吴先生又按“哈啰出行”APP的要求,在“故障报告单”上填写了“上不了锁”的投诉,但提交2个小时后,仍然没有收到“哈啰出行”方面的回复。

为了防止发生因单车丢失引起的消费纠纷,吴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录下了事情经过。随后,吴先生按华大派出所值班民警的提示,把这辆单车骑到华大派出所停放,并填写报警登记表。

“遍布于福州街头的共享单车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但在使用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故障、烦恼,亟需共享单车企业加强管理和服务。”吴先生在来电时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