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日,昆明城市旅游推介会暨招商引资会在福州举行。会上,福州市文旅局与昆明市文旅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客源市场互送、信息资源共享、宣传交流互动、文旅项目投资、市场联动等方面加强合作。

推介会向福州市民及文旅企业展示了昆明丰富的文旅资源及缤纷多彩的文旅线路。4位城市推荐官分别以“文名”昆明、“生态”昆明、“享游”昆明、“好吃”昆明4个板块,生动介绍了昆明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城市必到打卡点和美食,让现场嘉宾置身于美丽的昆明花海,感受到街角咖啡店的惬意生活。

记者注意到,推介现场为昆明各重点景区设置了专门的展区,石林景区、九乡景区、云南民族村、大观公园……各大景区一一登场,将自己的特色文旅产品带到现场,鲜花饼、云子围棋、工艺饰品、原生态农产品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及企业代表的目光。(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