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开门红”工作,2月16日下午,鼓楼区人社局联合海峡人才市场在福建人才大厦三楼启动2022年“春风送岗”综合招聘会活动。

本次公益性招聘会引进“直播带岗”这一全新的招聘方式,共邀约企业66家,提供涵盖工程师、营销经理、市场企划等就业岗位超2000个。其中,中移铁通、招商银行、鼓楼区国投集团等知名企业招聘负责人带岗直播,与广大人才云端见面,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促进“心连心”,全程进行网络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向网上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员工福利,线上累计观看超过21万人次。

近年来,鼓楼区立足区位优势特点,聚焦全区“5+2”产业链发展,加速推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度,着力集聚八方英才参与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今年,为全面助力鼓楼区经济“开门红”,区人社局为重点区内企业量身定做“助力开门红,招才大礼包”,企业可独享公众号推广、网站首页推荐等招才“七大权益”。此外,还将开展“好年华 聚福州”系列引才行动、就业“红娘”专项帮扶行动、青年就业见习岗位行动、公益性岗位招考、开拓“零工市场”等,多方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除本场招聘活动外,鼓楼区人社局还拟于2月26日举行鼓楼区2022年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3月举行鼓楼区2022年女性线上专场招聘会,竭尽全力满足不同人群的就业需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