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游振云)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启动了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申报工作。

据悉,“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福州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对应于国家和省政府层面的“中国质量奖”和“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总数不超过5家,每家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或组织。

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组织可以向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工信部门提交有关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具体申报通知可查阅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通知公告”专栏(http://scjg.fuzhou.gov.cn/)。

“福州已评出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共24家企业获奖,其中3家组织进一步争创并获得‘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为福州市企业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