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王谊霖)26日,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成果推介会,在福州大学城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成功举办。

据介绍,自2015年4月福州市与武汉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武汉大学科技园与福州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为福州高新区输送了众多科技创新资源。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基地作为承接武汉技术力量的枢纽,借助武汉的技术成果以及福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全力打造以地球空间信息及应用服务产业为特色的全链条众创空间,带动形成我国东南地区最高水平的地球空间信息及应用服务创新型产业集群,为全市乃至全省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武汉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表示,武汉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进一步强化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基地平台功能,与福州高新区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应用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帮助高新区培育一批本土“专精特新”企业,为高新区“三创”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