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市民在智慧大屏前扫码注册,在园区内运动打卡,即可用运动里程换取绿色能量,兑换手机充电、无线网络、智能座椅等特色“福利”……今日福州福山郊野公园智慧步道正式开通。

改造后的福山郊野公园,在保持生态园林特色的基础上,充满了科技感和趣味性。园区入口处上新了智慧大屏,步道新设了20个自动打卡桩和26张智能座椅,在园林生态基础上叠加绿色金融服务,打造了“金融+生态+场景”三位一体的金融服务生态新场景。这一智慧场景生态银行,集理财投资、绿色能量积分兑换、网上商场、地图导览等多元化金融服务和园区服务于一体,从试运行至今,已有1万多名市民利用绿色能量从“生态银行”里兑换了“生态福利”。

据悉,这一智慧场景生态银行新模式,将逐步向全市园林推广,吸引更多市民亲近自然,享受绿色生活。(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