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24日夜里,强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建。福州气温逐步下降,预计此次全市降温幅度可达11℃~13℃,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

市气象台预计,24日白天榕城高温或回升到21℃,为大幅降温留足了空间。本周双休日强冷空气的影响只是拉开序幕,下周一榕城的高温甚至不到10℃,预计此轮降温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7日夜间至28日早晨,城区最低气温在4℃至6℃。

省气象台预计,2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福建西北部高海拔山区局部可能有雨夹雪;后日冷空气继续补充南下,福建北部地区部分县市有雨夹雪或小雪;27日闽北部高海拔山区可能有雪或雨夹雪。

气象部门提醒,此轮强冷空气过程,与前几次都不太一样,主要是冷空气势力强,而且是一股接一股,低温寒冷天气持续较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