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彭辉)7日,“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楼区‘五进五学’大宣讲启动仪式暨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鼓楼区正祥中心前广场举行,大宣讲在鼓楼区全面铺开。

活动中,省、市、区多家单位联合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鼓楼区“五进五学”宣讲团名誉团长、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市闽都文化志愿者团队队长方杰,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学习促进会会长闻进等鼓楼区“五进五学”红色宣讲员代表颁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聘书》,并赠送社科理论书籍。

文艺演出在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迎来春色换人间”中拉开帷幕。杂技《双人技巧》、魔术表演、京剧《红灯记》选段等节目精彩纷呈。

水部街道志愿服务队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现场开展测血压、口腔检查、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得群众好评。

据悉,鼓楼将组织120多名红色宣讲员,深入开展“五进五学”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园区、进社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潜心自学、集体研学、领导带学、典型导学、巡听评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