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通讯员 周娜 文/摄)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主题创意时装秀在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筑梦剧场上演。各种垃圾被家长和学生们用一双双巧手变成了一件件造型精美、寓意深刻的艺术时装。孩子们穿着创意服饰自信地走在舞台上,以此号召全社会一起努力践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这是由市城管委、团市委主办的“美丽新福建·青春在行动”垃圾分类专项特别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红领巾”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讲队授旗,号召青少年及志愿者踊跃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现场还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游园活动,不仅有“网红打卡点”,还有生活废弃物资源化区、糖堡废旧物品绘画工艺品展示和体验区、分类玩偶宣传游戏区、绘画区等,让青少年在趣味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形成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