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彭辉)1日是福州市鼓楼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全区选民走进121个选区的投票站,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书写选票,最后郑重地将选票投入票箱,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在全体选民的共同参与下,各选区选举工作组织得当,依法有序,全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253名、镇人大代表105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鼓楼区自启动区、镇两级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选举各阶段、全过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委及省、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安排,精心组织,稳妥推进,周密部署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全过程民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提供坚强保证。

当天,省、市、区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鼓楼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