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简称“海丝国际旅游节”)在榕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海上丝绸之路文旅产业大数据报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文旅合作高峰论坛以“高质量共建‘海丝文旅’,聚合力共绘美好蓝图”为主题,携手国内外文旅业专家学者,分别就后疫情时代及国际疫情防控常态化局势下“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国际合作的新挑战、新机遇、新思路等议题展开主旨演讲。论坛上,《海丝宣言》同步发布,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度融入高质量共建,“ 海上丝绸之路”增添新动能。

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办节”的做法,将持续至12月中旬。活动期间,“海丝奇妙夜”文旅体验活动、“爱旅游 爱生活”福建旅游交易会、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等主体及系列配套活动,将在永泰、鼓楼、闽侯、连江、闽清等县区陆续展开,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更具创意的沉浸式消费体验和文旅惠民福利。(林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