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里仁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一班的作业人员身着屏蔽服,带电修复220千伏福山线8号塔上相避雷器以及导线断股。

11月2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州市长乐区里仁村220千伏福山线8号塔带电修复上相避雷器(陈蒸 陈德钧)1

在50多米的高空中,顶着刺骨的寒风,经过两个小时不间断带电作业,作业人员顺利的完成了该基塔的消缺作业,保障了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11月2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州市长乐区里仁村220千伏福山线8号塔带电修复上相避雷器(陈蒸 陈德钧)

当前,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电网已经进入迎峰度冬的关键时期。为了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落实电网设备迎峰度冬的各项措施,加强设备的特巡特护和隐患消缺工作,全力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坚实的基础。(陈蒸 陈德钧 林信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