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其中,福州2地入选,分别是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与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

公告同时指出,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统筹推动本地区集聚区建设工作,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指导集聚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丰富文化和旅游业态,优化产品和服务供给,完善公共服务,加强品牌建设,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消费氛围,促进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古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景区夜游开发,加强沉浸式互动演绎,取得丰厚成果。截至今年10月,三坊七巷夜间接待人次占比已达到70%。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