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文 永泰梧桐镇政府供图)16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位于永泰梧桐镇镇区的4处违法建筑被依法强制拆除,面积达9000平方米。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集中行动,梧桐镇政府联合市场监管部门、综合执法部门等镇机关干部、执法人员70余名,共同整治镇区街面店铺的乱搭乱建现象。

行动中,为确保“创城”任务落实,大家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凝聚“创城”合力,重点拆除梧桐镇农贸市场鸡鸭售卖点、椿阳村朱坑里鸡鸭养殖场等违法临搭设施,并对镇区沿街店面涉及“店外店”“摊外摊”的现象进行综合整治。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是梧桐镇政府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加强全镇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的缩影之一。连日来,梧桐镇政府坚持做到“全民动员、全域整治、全力攻坚”,始终把“创城”工作列入该镇重要议事日程,通过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乡村动员方式,建设健康、宜居、美丽的梧桐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