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7日,2021年福州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收官。由101名运动员组成的晋安区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以总分789.5的成绩拿下小学组第一名,这是晋安区代表队第11次蝉联第一。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共计36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根据不同年龄段,设置了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100米个人混合泳、100米自由泳等比赛项目。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在小学组,晋安区代表队卫冕成功,台江、鼓楼位列第二名、第三名;福州延安中学获得初中组第一;高中组第一则被福州格致中学获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聆听劳模宣讲 学习劳模精神——福州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