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按照市城管委有关部署,10月30日,台江区城管局组织全系统约200名城管干部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劝导,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推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再提升。

据悉,台江区城管局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局领导包片分工,带领系统城管干部下沉台江区255个小区。城管干部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宣传单,在分类屋亭边对垃圾投放与分类情况进行督导与规劝等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市城管委包片负责人到台江现场督导,点赞群升国际I区尚都苑的垃圾分类“红黑榜”,并对台江区创新开展“闲置共享货架+工具箱”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模式有效促进小区内部闲置资源流动,利于维护小区环境,是垃圾源头减量的有益尝试。

台江区本次第一轮城管干部进小区,共发放宣传材料893份,入户督导142户,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61个,执法检查1起。此次宣传与督导,进一步加深了台江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台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进小区活动,让更多人成为垃圾分类宣传员和践行者,助力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