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中交集团福州长平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环保设施竣工验收”通过,该公司负责人特意来到福州市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不成事”服务窗口,激动地跟工作人员道谢。

今年以来,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着力打造“亲清”营商环境,设立了“办不成事”服务窗口,专门解决因各种原因而不能办理的证照,组织业务部门进行分析,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系统生成《“办不成事”问题解决任务单》,并将其派发给所属责任部门,明确解决问题期限。

今年7月初,中交集团福州长平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经办人来到中心“办不成事”服务窗口求助。原来是他们承建的福平公铁大桥项目,因为其中一个申请材料无处办理而无法申请“环保设施竣工验收”。经过沟通,中心了解到,因编制调整,相关的业务部门已无权限办理此类申请材料的审批,导致这个项目的“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无法办理。中心召集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多次协商,验收申请报告近日获批。(记者 魏桂莲 通讯员 张道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