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把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学深、悟透、笃行,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更加旗帜鲜明地贯彻落实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更加积极主动履行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职责,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市委的工作重心在那里、人大力量就汇聚在那里。要更加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核心要义,完善人大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体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传承弘扬“重学习,讲进取;重调查,讲实际;重实绩,讲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