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2日下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审议了《福州市“十四五”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年)》《关于扶持住宿、餐饮行业应对疫情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

会议指出,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看牢市民“米袋子”“菜篮子”,抓好肉禽蛋奶、果蔬茶菌等农产品稳产保供。要立足优势资源,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品牌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做大做强水产养殖业、远洋渔业和水产品加工业,延伸农业产业链条。要加快重大农业项目建设,策划引进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优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会议强调,我市住宿、餐饮行业受疫情冲击面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有效应对,精准施策,运用“税收服务”“金融支持”“劳动用工”“房租减免”等综合措施,助力企业渡过难关。要抓好政策宣传和兑现工作,让广大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享受实惠、缓解压力,确保各项扶持政策发挥积极效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