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项目比赛9月4日至6日在陕西省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12支代表队、116名选手参加角逐。在昨日进行的女子蹦床个人决赛中,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个人项目亚军刘灵玲摘得铜牌,她的队友林倩麒发挥出色夺得冠军。

在9月4日进行的女子蹦床个人预赛中,泉州选手林倩麒位居第一名,福州选手刘灵玲位居第三名。东京奥运会冠军、天津名将朱雪莹在第二套动作中意外出现失误,无缘决赛。

根据赛事规定,预赛的前八名获得进入决赛资格。决赛中,刘灵玲完成难度较高,动作节奏明快,最终获得55.185分。林倩麒在决赛中节奏控制良好,空中动作完成干净利落,最终以56.12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福建队摘得一金。刘灵玲以55.185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