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刘灵玲在2020年蹦床世界杯系列赛巴库站获女子网上个人亚军。

刘灵玲在2020年蹦床世界杯系列赛巴库站获女子网上个人亚军。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5月18日,福州蹦床名将刘灵玲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一组身穿体操服的美照并配文:“翻出不记得多少年前的体操服……那时候胖得没胆量穿。”引来不少粉丝点赞和评论。目前,刘灵玲正在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她的近况如何?

去年年底,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34届世界蹦床锦标赛暨奥运蹦床测试赛,刘灵玲在女子网上个人半决赛中意外受伤。之后,她积极调整状态,今年2月16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的2020年蹦床世界杯系列赛巴库站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以54.945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这段时间我专注于训练,巴库站的表现也给了自己信心。东京奥运会延期对我的影响不大,我会积极备战,做好一切准备。”刘灵玲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说。

据介绍,目前刘灵玲正在国家队集训。作为东京奥运会主力选手之一,身为老将的刘灵玲感受到了压力,也表示将积极应对。在微博上她发文道,参加东京奥运会是自己的梦想,“在完成梦想之前我愿意接受一切考验。”

谈及前不久的母亲节,刘灵玲坦言她给母亲打了电话,发了红包,然后远程订个蛋糕,“我妈特爱吃甜食,因为有些咽炎不能经常吃,每逢节日我就会给她订个蛋糕过过瘾。”

刘灵玲透露,自己母亲眼睛不好,她以前答应过妈妈,在妈妈完全看不见前,要站在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很可惜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没做到,但现在我至少让她看到了她培养的女儿也像她一样,很坚强,很努力,很上进,也能独当一面,成为家里的顶梁柱了。我最想对妈妈说的是:身体健康第一位,照顾好自己! ”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