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来自泉州市体育局消息,8月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篮球三人篮球男子城市街道(社区)组在宁夏银川市闭幕,代表福建省参赛的泉州城东通源街道代表队获得亚军,这是福建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泉州城东通源街道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的福建省选拔赛上,五战五胜获得决赛资格。此次,代表队由华侨大学男篮现任主教练林小霖带队,带领球员周鲁男、张佳滨、李炜、黄清彬参赛。4名球员平均年龄为35岁,是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代表队。

决赛阶段,泉州城东通源街道代表队分别以22∶8、21∶9、21∶16、21∶9的绝对优势,击败云南矣六街道办队、河北全城热练队、北京队、山东西海岸三人队,晋级决赛。最后,泉州城东通源街道代表队与江苏武进队争夺冠军赛,以15∶22憾负,获得亚军。

据悉,此次全运会设立群众体育项目比赛,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在运动场上大展身手的机会。泉州城东通源街道代表队的运动员不惧年龄大、伤病困扰等因素,在赛场上展现不惧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泉州市、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组织市管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