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8月31日,2021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之“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评选活动启动网络投票环节。哪家创新企业“最受欢迎”?结果或取决于你投出的宝贵一票!

据悉,2021年福州市榕创嘉年华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由福州市科技局、福州市委人才办主办,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市人才集团、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承办。8月中旬,50家进入复赛的企业展开激烈比拼,20家企业顺利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和市决赛。

8月31日,大赛“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评选活动开通网络投票通道。该奖项将从进入市决赛的20家企业中产生。除了网络投票,在市决赛现场也将展开投票。届时,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的票数相加,得票最高的企业将获得该奖项以及3万元奖金。

网络投票时间:8月31日起至9月6日23:55;投票方式:关注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或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通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