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陈佳雯)记者30日在长乐区胪峰大道漳港段提升改造现场看到,该路段施工已进入路面“病害”处理的最后阶段,待路面铺展整齐后就可铺设沥青。

据了解,长乐大力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和优化完善,一条条“农村血脉”正在畅通,路网格局不断完善。对于经常往来潭头线与金峰主干道之间的村民来说,金福路及潭头连接线道路项目的不断推进是“佳音”。该项目的潭头连接线混凝土面层已浇筑完毕。

据介绍,长乐区交通局持续推进“百乡千村”路网提升工程,加快补齐农村公路发展短板,切实解决农村公路“通”而不“畅”的问题。“2019年至今,长乐区累计新改建农村公路约15公里,实施农村公路示范路提升工程201公里,涉及17个镇、121条乡村道路;累计实施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110公里,着力提升公里安全防护等级,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长乐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