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南街综)近日,福州市公安局南街派出所“办不成事”受理窗口,为辖区居民刘先生解决了一件烦心事。

临近开学,刘先生为外孙女办理入学事宜。他在向学校提交申请材料时,由于房产证地址(环城路)现已不存在,查找不到,户籍地址(勺园里)为实际地址,二者不一,被要求找相关部门开具证明。8月18日,刘先生来到了南街派出所“办不成事”受理窗口求助。

窗口民警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小学开学在即,加上刘先生行动不便,立即向分管领导报告情况。随后,分管领导牵头社区民警实地核查情况,窗口民警核查户籍档案,次日为刘先生开具民警核查情况证明。

8月23日,在顺利办好入学手续后,刘先生对于南街派出所民警积极作为,为他解决难题十分感激,送来了写有“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