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

诚邀天下英才 共建有福之州

林宝金致辞 吴贤德作市情介绍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17日,“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致辞,市长吴贤德介绍福州市基本情况。省直有关部门和在榕高校负责人,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

林宝金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好年华·聚福州”线上人才双选会的企业家和青年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天的福州是创新创业的沃土。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连续举办4届“榕博汇”,今年6月又启动“好年华·聚福州”系列活动,覆盖全国1000多所高校,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来榕游学研学、就业创业。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这一系列重大举措的实施,为各类人才来榕发展,搭建了众多就业创业平台,相信大家选择福州,一定能大显身手、施展才华、成就精彩。我们将全力打造幸福宜居家园,为各类人才创造安居乐业环境,相信大家选择福州,一定能感受这座城市的精美品质、优美生态、和美生活。我们将持续推出人才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提供贴心周到服务,相信大家选择福州,一定能厚植自我、实现价值、梦想成真。

“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

吴贤德说,福州是八闽古都、山水之城,也是开放前沿、海滨城市。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今天的福州产业兴旺、经济繁荣,配套完善、生活便捷,是激扬青春、施展抱负的圆梦之地。当前,福州正昂首挺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热忱欢迎广大青年学子选择福州、扎根福州,在这里度过美好年华、书写精彩华章。

活动现场,市领导向人才代表发放人才公寓钥匙和奖补资金;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瑞芯微董事长励民分别作视频和现场演讲,智联招聘高级副总裁王戈发布《福州人才供需情况白皮书》;恒申集团、永荣集团、海峡金桥财保、海峡银行、融旗集团、华荣集团、海环科技集团等企业发布“百万高薪”岗位;“好年华·聚福州”访榕学子代表分享游学感受作交流发言。

此次“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为期12天,“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相关企业将“直播带岗”,335家单位提供11673个岗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