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林丽霞)日前,位于葛岭镇台口村的梅百华文化创意园项目进入试营业阶段,这是永泰首个工业旅游文化创意园区。

在占地四万多平方米的创意园内,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梅味”,就如一个小型的青梅文化博物馆。创意园内设有观光工厂、青梅制品展示厅、游客休息区、儿童活动区、水果采摘区和樱花步道等多项配套设施,游客不仅能够看到青梅制品的生产加工全过程,还能品尝梅饼、青梅饮料等特色产品,加深对青梅文化的了解。

“经过一年时间的打造,梅百华文化创意园建设目前完成了近90%,预计今年10月前后可开业迎客。”梅百华文化创意园园区经理苏武忠介绍,创意园内还种植有火龙果、凤梨、杨梅、柠檬等12种水果供游客采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