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记者近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依法处理了一批在政府采购领域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企业。

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州某中学LED校园发布系统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情形。今年1月,市财政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以4843.97元人民币罚款,列入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自处罚决定书生效之日起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福州市某综合医院(一期)体外循环设备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中,与其他供应商存在串通投标的情形。今年3月,市财政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以7000元人民币罚款,列入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自处罚决定书生效之日起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加快推进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