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郑琳琳)21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福州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36位来自福州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参赛。本次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其中福州农商银行职工黄思恬、福州江南水都中学职工张琳获得一等奖。

选手们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声情并茂讲述了各行各业党员的风采。有的“医二代”讲述如何受父母影响投身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有的讲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比赛最后,选手们和现场观众一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最真挚的感情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据了解,“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福州市职工演讲比赛初赛于今年5月启动,各县(市)区、产业工会积极筹备、推荐、初选,最终36位职工进入决赛。6月11日至18日,选手们还通过“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公众号,角逐“最具人气奖”“元气满满奖”“潜力无限奖”三个大奖,投票数超过15万票,吸引点击人数近10万人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