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 通讯员 林丽霞)前日,千年古镇——永泰嵩口镇因为一部MV燃了起来。当日,嵩口版的《妈妈教我一支歌》MV首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童声合唱的这首经典红歌在千年古镇唱响。

这是中共永泰县嵩口镇委员会、嵩口镇人民政府精心策划摄制的MV,希望以歌为礼,以韵传情,唱响感恩党、跟党走的主旋律,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据悉,MV的录制历时约两个月,歌曲由嵩口镇少儿合唱团演唱。

除了孩子们动听的歌声,MV还为观众呈现了嵩口镇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饮食文化和自然风光。从红色革命老区到千年古村落,从古民居到民俗风情,从文化街区到大喜村的自然风光……跟随镜头,可以看到千年古镇焕发的新活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