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29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会在榕举办,副省长郑建闽、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出席。

本次活动以“闽宁协作·山高水长”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闽宁合作,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期间,贺兰红等8家宁夏酒庄企业与福建葡萄酒经销商签订了葡萄酒销售协议,协议金额1.04亿元。

据了解,25年来,在闽宁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发展酿酒葡萄等特色产业、富民产业,闽宁村由人均年收入500元、人口8000人的小村,成为现在人均年收入1.2万元、人口6.6万人的特色镇,并成为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成功典范。如今,闽宁镇已种植酿酒葡萄8万亩,闽宁镇成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核心区,葡萄酒产业成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