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十六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开启绿色食品专场活动

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作为本届“5·18”重要活动之一,第十六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绿色食品专场活动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对接模式,精准为福建食品行业对接境内外采购商,助力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当天,全省50多家优质供应商企业及近百家境内外采购商参会。

活动现场,福建星光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绿色食品企业代表上台推介。福建星光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食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鲭鱼、沙丁鱼、金枪鱼罐头等,销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业务经理徐坤亮说:“当天中午就有马来西亚客户过来询价。我们参加这个展会收获非常大,能让更多海内外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助力企业进一步走向世界。”

另一侧的洽谈区,同样热闹非凡。沙县小吃、武平象洞鸡、香卤笋、黄椒酱等美食琳琅满目。福建省远耕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范远武说:“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带来了武平象洞鸡,绿色健康、营养丰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优质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将产品推向海外。”

福建沙县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展示了数十种小吃酱料,吸引不少采购商洽谈合作。公司市场部经理杨翊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5·18’,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打响沙县小吃品牌,助推沙县小吃转型升级。”

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创办于2006年,是省贸促会精心打造的品牌交易会。十几年来,交易会共邀请了3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国际采购商以及全国20个省区市的3000多家国内采购商参会,与省内供应商达成30多亿元人民币的采购意向。今年,省贸促会、福建国际商会秉持“行业采购,注重实效”的理念,改变往届“全品类、全区域”的采购对接形式,继续细分行业举办采购会。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通过与海丝博览会的“中国(福州)绿色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合作举办专场活动,让境内外绿色食品采购商与我省优质绿色食品供应商对接,其间还采取了线上对接方式,让洽谈更加顺利,达成更多采购订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