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8日上午,在鼓山镇党委、厦航福州分公司、园区重点企业见证下,位于晋安区福兴经济开发区的厦航配餐(鼓山)合作基地正式揭牌,并举行第一期配餐品鉴会。

揭牌仪式上,第一台早餐自助售卖机正式投用,鼓山镇镇长林华扫码自助购买了面包和盒装奶,1分钟左右就完成了第一单,“很方便,很快捷!”

品鉴会上,厦航福州配餐部邀请嘉宾一边品尝凤梨酥、橄榄酥等特色美食,一边通过图册、视频和专人解说,全面推介厦航烘焙、团餐等两大系列美食,嘉宾纷纷就食材、配送、价格等问题进行咨询。

“平时搭乘厦航客机时,我就发现机上的餐食和服务都非常优质。有一家专业公司提供后勤配餐服务,对企业来说也是极好的。”辖区企业福州高意集团党委书记王劲生说。

厦航配餐(鼓山)合作基地由厦航福州分公司配餐部和鼓山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合作,是厦航在福州唯一的配餐基地。

据厦航福州分公司配餐部总经理陈朝辉介绍,厦航特色餐食广受乘客好评,本次合作旨在将配餐服务从空中向地面延伸,和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会议歇、特色节庆、伴手礼、团餐等“航空级”的餐食服务。

“安全是航餐最大的亮点,通过精选食材和数字化全流程品控,确保干净卫生。”陈朝辉介绍,位于长乐国际机场的新配餐楼预计于6月投产,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食品加工、冷藏设备,可日生产4.5万份配餐。

鼓山镇党委书记、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通表示,鼓山镇及开发区共有企业2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81家,企业员工近4万人,存在很大的用餐需求。此次和厦航合作引入高质量的配餐服务,旨在为园区产业工人、楼宇白领提供定制化订餐服务,提升员工用餐幸福指数,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企业将更多精力投入生产和创新中。接下来,还可以在航空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最具品牌服务力的综合服务商和政企合作典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