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摄)28日,“榕城十老”走进晋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幕。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榕城十老”首次走进晋安,以笔墨传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本次是晋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形式,推动了闽都文化和晋安区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据了解,福州“榕城十老”书法沙龙,成立于1986年,至今已有35年。他们的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几经更迭,现有13人,年龄最大的106岁,最小的72岁,平均年龄85岁,是当前福州平均年龄最大的书法艺术群体。

本次书法展将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鼓岭万国公益社同期举办,展期均持续至5月10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