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4月21日,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全国总决赛将在福州滨海新城举行。经过七大分赛区的激烈评选,共有79个优秀团队和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该赛道是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重要赛道之一。本届智慧医疗赛道在往届注重项目原创性与实用性的基础上,加大对项目未来发展与应用前景的关注,致力搭建智慧医疗创新服务平台,邀请全国智慧医疗领域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挖掘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推进创新孵化生态建立,促进智慧医疗产业化发展。

智慧医疗赛道由李衍达(中国科学院院士)、戴琼海(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中国工程院院士)、Wing H. Wong(美国科学院院士)、张抒扬(北京协和医院院长)共同发起。

本次比赛由清华-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承办,辐射范围涵盖全国34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吸引了288个智慧医疗项目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