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28日,由市妇联、长乐区妇联、长乐区文旅局、猴屿乡党委政府主办的“巾帼创业 情满侨乡”乡村振兴巾帼创业集市在长乐区猴屿乡猴屿村开市。

集市上,牛肉燕扁肉、南瓜饼、肉烧等特色小吃满足游客味蕾,陶艺制品、有机花菜、优质大米等让游客收获满满。现场还有“海峡姐妹集市”巾帼产品线上直播带货推荐长乐特色农产品,“姐妹乡伴”美丽乡村旅游线上直播推介猴屿乡旅游线路。

当天,市妇联“姐妹乡伴·乡创乡建”乡村振兴服务站在猴屿乡飞思农庄揭牌。“姐妹乡伴”通过为项目村妇女组织提供小额资金扶持、技术培训、能力培养等支持,助力基层妇女组织在服务村庄公共事务的同时,实现自我学习和成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