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时下,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受到不少人青睐,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推荐投资的幌子招摇撞骗。不久前,一名女子轻信网友,在网上开户投资被骗走6.5万元。

典型案例:今年1月6日,张女士报警称在网上投资遭遇诈骗。她表示,去年12月底,有人添加了其微信。在微信聊天中,对方推荐她网上投资。对方还把账户给她试投资。

张女士登录对方账号试着交易了两三次,对方就发了盈利的截图给她。在对方的鼓动下,张女士自己注册了投资账号,并投入4.5万元。然而,当账户盈利她打算提现时却操作不了。根据客服的要求,张女士又往指定的账户转了2万元,没想到还是不能提现,当对方要求其继续交钱时,张女士意识到自己遇到诈骗了。

鳌峰派出所民警提醒:没有稳赚不赔的理财投资渠道,千万别被高额的收益和耀眼的宣传冲昏头脑。投资理财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例如银行、基金公司等,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和一些不明APP、网站等,泄露自己的私人信息。

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车辆医生”为“五一”保驾护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