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黄升)滨海新城首个大型电影院要来了。记者昨日获悉,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恒荣广场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全面完成,已进入外立面装饰收尾阶段,争取年底具备投用条件。该项目将建设4500平方米的影城。

恒荣广场位于滨海新城万新路以南、金滨二路以东、七站路以北、金滨三路以西,地处滨海新城CBD与产业园之间的重要连接点,是产业园内的“共享核心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8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以“一站式时尚消费”“文化休闲中心”“高品质人文社区”为建设目标。

“项目将建设6000平方米的大型超市、4500平方米的影城、1000平方米的康乐项目、4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零售餐饮中心,以及3000平方米的共享空间平台。”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也在积极推进招商工作,已有多个知名商家有明确的入驻意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