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18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福州市与渭南市“跨省通办”合作“云签约”活动。陕西省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以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出席活动。

会上,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与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两市签署“跨省通办”合作协议,标志着首批155个政务服务事项将在两地实现跨省异地通办,切实解决了群众“多头跑、跑远路、跑多趟”问题。

王晓军指出,福州与渭南早在1992年就签订了战略友好合作协议,近年来,两地积极开展友好协作,实现了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此次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协议的签订,不仅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更是深化两地合作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审批服务部门加强合作,不断提升两市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蔡战胜强调,此次协议签订迈出了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的坚实一步。希望双方持续聚焦民生需求,推动个人服务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提升服务覆盖面和便利度;持续聚焦惠企利企,推动企业生产经营高频事项“跨省通办”,让企业更好投资兴业;持续聚焦深化合作,推动优化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为两地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