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为了响应福州发展街头文化的号召,丰富城区居民和游客的文化需求,春节期间,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将在烟台山公园、飞凤山公园和三坊七巷南后街进行闽剧街头表演。

演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分别是:烟台山公园,正月初一下午3点半;飞凤山公园,正月初二下午3点半;南后街非遗博览苑门前,正月初二上午、下午和正月初三上午。

据记者了解,这些街头表演的节目中,有曾登上央视戏曲春晚的闽剧戏歌《七遛八遛遛福州》和富有福州特色的闽剧折子戏《贻顺哥烛蒂·说媒》。

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院长、梅花奖获得者周虹表示,他们在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努力展示福州民俗文化,让大家感受国家级非遗项目——闽剧的魅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