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9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市商务局日前组织开展了福州市家政服务信用记录示范评选活动。经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截至2021年1月28日,按信用档案考评分排序,共评选出以福建三合爱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徐美兰为代表的100名信用记录示范家政服务员。

此外,首次申领“居家上门服务证”达到200人(含)以上、员工信用档案考评总分前5名的信用记录示范家政企业名单也同时公布。分别为:福州市鼓楼区家家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206人;福建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19人;福州市福嫂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31人;福州市仓山区明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00人;福州市鼓楼区助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13人。

受到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表示,将再接再厉、践行诚信、提高技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