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月4日,由福建省工信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工信局承办、福州广播电视台策划执行的2021“福州优品”直销节第一阶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从1月31日至2月4日,共举办5场带货直播,淘宝人气主播、福州广播电视台王牌主持人携手知名企业代表,为市民推介150多款本土优质产品,近两千万人次参与直播互动,累计带动线上消费600多万元,拉动线上线下交易上亿元。

本次活动吸引了福建省内众多知名企业踊跃参与,销售产品涵盖食品、生活用品、美妆以及高科技产品等,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市民节日消费需求。直播间优惠折扣最低达2折,并不间断推出限量秒杀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关注,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消费热潮。活动期间东南汽车售出车辆三十余辆,销售额超过200万,新龙马汽车首次参与直播推荐,直播当晚接到二十余起咨询意向电话。尚飞服饰,福州茶厂等企业推出的部分产品供不应求,火爆售罄。

参与活动的企业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直销活动,一方面助力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另一方面也有力促进了消费,不少企业营业额比日常提升了15%以上,其中福建省海西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甚至达到了30%,参加直播的产品销量是日常的十倍以上。

直销活动在淘宝直播间、微赞同步进行直播,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营造联动带货声势,助力产品外销,传递出情意浓浓的幸福年味。同时,举办线上直销节活动,充分运用了互联网营销,减少线下聚集,有效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就能足不出户买到品质好、价格优的年货产品,充分享受线上置办年货的乐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