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8日上午,位于台江区汇多利大厦的海峡西部农特品鉴馆正式开馆,吸引不少市民前往选购。

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之一,海峡西部农特品鉴馆由定西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与福建海峡银行共同打造,面积500平方米,致力于成为福州定西文化展示交流中心、扶贫协作成果展示中心、定西驻榕人员交流中心、扶贫产品推广中心,让更多人了解定西文化、风土人情、特色产品,了解东西部协作的精神。

记者在馆内看到,各种优质的西部农特产品琳琅满目,除了马铃薯、牛羊肉、沙棘果汁、橄榄油等农产品,还有百合、黄芪、当归等药膳食材。“我们主要销售甘肃扶贫产品,尤其定西扶贫产品,并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其中线上销售的产品达三百多种,线下店内精选了近两百种。”海峡西部农特品鉴馆负责人、福建定福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邓红英介绍。

据悉,海峡西部农特品鉴馆是落实两市协作的又一成果,也是海峡银行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接力长跑”贡献的又一个海峡力量。2020年11月11日,福建海峡银行与定西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无偿提供场地并捐赠人民币50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