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王燕)1月13日,闽运福清公司正式开通福清至福州的7座豪华商务定制客运班线,全天可发车约30车次,途经多家医院,以满足沿线民众往返福州市区就医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该定制班线当前促销票价25元/人,起始站点为福清汽车站和福州汽车南站,福清发车时间从5:40至18:40,全天30班次,福州南站发车时间从7:20至19:30,全天29班次。定制班线沿途停靠附一医院、协和医院、省立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省人民医院等多家省内知名医院。

乘客可通过“闽运易行”微信公众号、“闽运易行”微信小程序以及车站售票窗口预订座位,预订成功后可在手机上查看车辆实时位置,缩短候车时间。

目前,福州市开通的定制客运班线已达4条。此前,已开通长乐至福州、连江至福州、平潭至福州等3条商务定制客运班线,广受市民好评,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其他区县也能开通商务定制班线。下一步,福州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民众需求,加快推进定制客运工作,更好满足民众“点到点”“门到门”的出行需求。

市道运中心提醒,疫情期间乘客须佩戴口罩,做好“八闽健康码”登记工作,上车时出示证件并配合做好测温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