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近日,“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数字能源项目正式签订协议。该项目由国网综合能源公司与中联盟能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将把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打造成福建省首个数字能源示范项目。

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是福州市政府根据福州市数字产业发展要求,打造的专、精、特现代创新示范园区,是晋安湖“三创园”首个标准化专业园区。

据悉,“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数字能源项目计划在园区内建设100KWp分布式风力发电、1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30万度,每年相当于节约燃油390千升、节约标准煤400吨、减排二氧化碳1248吨、减少粉尘353吨、节约用水1.6万吨、保护林地1600亩。

同时,在园区配套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供园区及周边社会车辆充电,实现绿色环保、资源共享。

此外,园区还将搭建智慧电力系统及数字电力综合能源管理系统,力争打造成为福州地区智能数字园区的标杆和样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