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林珊 文/图)1月1日正值元旦假期,恰好又是寒潮影响连江最严重的一天,气温骤降,气候寒冷,人们纷纷宅在家中,开着暖气,与家人分享热腾腾的美食佳肴。

微信图片_20210102111258

为保障电网可靠运行,连江公司130余名员工梭巡在电杆、铁塔旁,他们特巡、测温,不放过任何一处危及电力线路设备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102111304

户内温暖如春,户外却寒风刺骨。在山上、在海边、在小岛,到处可以看到忙碌中的供电员工,他们冒着严寒,有的仔细地对设备进行检查,有的搓搓冻僵的双手、认真记录万用表或测温仪里的现场数据,有的点击着鼠标、检查异常线路数据,有人攀上杆塔迅速抢修电力故障。

微信图片_20210102111928

这一天本是节假日,却是连江公司广大一线员工最为繁忙的时刻,他们迎着凛冽寒风,牢牢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210102111311

据统计,1月1日,公司累计出动巡视人员开展各类巡视258余人次、抢修车辆22辆次,巡查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8座,配电站房67座。

逆行在寒冷的时空,每一位连电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有力保障了电力可靠供应,他们真情守护千家万户温暖度过寒冷冬夜,真实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人们送来冬日暖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