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高新区又一光电项目封顶 将生产液晶面板自动化设备生产线

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廖思兴  文/摄)12月16日,福州高新区生物制药与机电产业园内的福建晟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号楼顺利封顶。该项目生产液晶面板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建成投入使用后有望成为国内液晶面板生产商的主要设备供应商。

此次封顶的2号楼一楼主要用于精密机加件的加工和生产,二楼至四楼用于小型自动化专用设备的组装及调试。

福建晟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化设备生产、输送流水线设备、专用设备开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一级设备供应商,专注于为液晶面板细分市场提供专用设备,主要客户有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京东方、富士康集团、宁德新能源等国内知名上市公司。

据了解,公司将于明年4月底搬迁至新厂区,投产后预计年产精密机加件750套、小型自动化专用设备300台。

该公司只是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福州高新区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海西研究院、海创光电、浩蓝光电、兆元光电、富兰光学、蓝碟光电、佳信光电、中科光汇为代表的光电产业集群和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致力于打造“福建光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