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因2020福建农信福州马拉松比赛需要,解放大桥、闽江大桥将实行封闭交通管制,这份出行攻略,赶紧收藏!

速看!2020福州马拉松赛期间出行攻略来了

行人、非机动车

可由鼓山大桥、鳌峰大桥、尤溪洲大桥、金山大桥、洪山大桥绕行。

机动车

1、经三县洲大桥由台江往仓山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上渡路、仓前路,仅允许往上三路方向行驶。

2、经尤溪洲大桥由仓山往台江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江滨西大道,仅允许往工业路方向行驶。

3、经金山大桥由仓山往台江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江滨西大道,仅允许往上浦路方向行驶。

4、经鳌峰大桥由台江往仓山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南江滨大道、港头外路,仅允许往三高路方向行驶。

5、跨江机动车可由鼓山大桥、鳌峰大桥、三县洲大桥、尤溪洲大桥、金山大桥、洪山大桥绕行。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