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7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丁仰豪、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余深画分别带队来到市政协,向政协委员通报市“两院”2020年工作情况,并征求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对“两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市“两院”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两院”工作报告提出相关建议。市“两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吸纳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

何静彦表示,今年以来,市“两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判、检察职能,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决战决胜扫黑除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

她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大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研讨,提高委员的法治意识和履职建言水平,更好助力法治福州建设。要主动加强与“两院”的联系沟通,为政协委员搭建更多的知情明政和参政议政平台,加强凝聚共识工作,共同为推进省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